Friday, May 9, 2008

Branch Leader in Skudai Crossover to DAP

A branch leader in Skudai has decided to jump ship and join DAP today. The leader, an operator of 4 F&B outlets around Skudai and also the Ketua Bilik Gerakan during the recent election decided to quit because of the rumours that he has benefited financially from the election. He feels he has been unfairly treated and is disillusioned with the party leaders. He is bringing along the whole branch with him to DAP.

NOTE: Apparently the fire has been put out. When informed of the situation, another branch leader said incredulously " Again?". Maybe it is the Hula Dancing season.

4 comments:

Jason ANG Kian You , 汪建佑 said...

You Mean Loh Ah Kau ? Never hear off leh, i in skudai also never get such a news

Jason ANG Kian You , 汪建佑 said...

民政黨選將大換血4州主席料受挑戰


獨家報導:蕭秀蓮
(吉隆坡10日訊)本報探悉,民政黨8月分州聯委會選舉,至少半數州屬或將改朝換代!

除了砂拉越,民政黨目前共有13個州聯委會,其中4州主席職預料出現競選,包括霹靂、吉隆坡聯邦直轄區、檳城及雪蘭莪。

另外,吉打、森美蘭、馬六甲3州領導人,已因308大選失利、健康及個人因素,紛紛有意退位,極可能由新人取代。

峇都交灣區前國會議員兼民青團副團長范清淵,已經率先表態競逐檳州主席職,競爭對手可能是總秘書拿督斯里謝寬泰。

范清淵受《中國報》詢及時說,他今次循眾要求出來競選,不知謝寬泰是否競選同個職位;不論對手是誰,他都不會退縮。

他指出,大部分基層跟隨了他超過10年,且從1999年開始擔任州團長至今,個人也覺得目前是最佳時機,更上一層樓。

“以前持有官職,擔心會被人指搶位,但現在民政黨輸到一無所有,少了顧慮,反而是為黨服務的最佳時機。”

隨著吉隆坡聯邦直轄區州主席拿督陳記光退位讓賢后,據悉他將推選現任州秘書徐達人醫生接班。

陳氏雖在在今年黨選,棄選泗峇沫區部主席和直轄區州主席,但仍會捍衛布雅花園支區主席,以爭取更多票源,為本身于10月分競選全國主席職鋪路。

吉打州主席拿督方卓仁已向基層透露退位意願,本屆大選,民政黨唯一勝出的德卡區州議員謝順海醫生,將順理成章接班。

對此,也是現任州秘書的謝順海受詢時說,若基于黨團結,他將不會競選吉州主席職。

“我對方卓仁說,希望他繼續領導吉州,但他以生意忙碌為由推辭,我也表明願意輔助他,惟他態度尚不明朗。”

民政黨各州聯委會選舉日期,依序為:霹靂(8月17日)、吉打(8月22日)、吉隆坡聯邦直轄區(8月22日)、檳城(8月24日)、雪蘭莪(9月7日)、森美蘭(9月13日)、馬六甲(9月13日)及柔佛(9月14日)。

多數州領袖
力挺許子根任主席

民政黨大部分州聯委會主席,力挺代主席丹斯里許子根博士,出任黨主席。

雖然傳出直轄區州聯委會主席陳記光醫生,有意單挑許子根,但黨內知情人士分析,即使陳氏背水一戰,最多只能掌握2至3成票源,要勝出恐不易。

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永強說,雪州會支持許子根,因為他是最佳人選。

他說,雖然至今尚未通過正式會議通過議案,但他近期比較多時間四處跑動,接觸黨基層時收到風,因此今次他是代表大部分基層,發表這項聲明。

至于會否捍衛雪州主席原職,林永強說,目前距離黨選還有一段日子,一切言之過早。

吉打州秘書謝順海醫生說,民政黨今屆大選慘敗,主要是遭反風絆倒,若把一切歸咎于接掌黨僅短短1年的許子根,有欠公平。

他認為,應給這名檳州前首長機會,以展現本身領導能力,以其能力和過往的豐富經驗,絕對是最適當人選,因此吉打州一定支持子根上位。

甲州前州聯委會主席楊耀亮坦承,該州目前四分五裂,不知誰會出來領導,個人也未作決定是否重作馮婦。

他說,之前他原是票選州主席,后因派系紛爭,由中央委派副主席吳立洋接管甲州

Jason ANG Kian You , 汪建佑 said...

Cofirm he would not resign, i call him personally

Jason ANG Kian You , 汪建佑 said...

anyway who are you ? raymo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