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Chinese Version of Mar Chon Hang letter

24.09.2008

致:卸任柔佛州民青团团长许景翔同志


潜水艇论

首先,恭喜你已完成担任两届州团团长的使命。再恭喜您荣任新届州民青团顾问。

我并不认同您在2008年州民青团代表大会上所讲的 潜水艇论 ,您说很多州代表在平时不出来活动,可是在改选时却出来竞选高职。据我所知,您本身在这两届所领导的州团里最能配合您的也是这些所谓的潜水艇论的人。“做人要将心比心”,正所谓“无功也有劳”,您不能因个人利益而语无伦次的抹杀这些人几年来的功劳。

您要扪心自问,是谁平常载你东南西北的出席各项宴会或活动?是谁时常看到您因找不到人帮你而又无厌无悔的帮您?是谁在您出席友族活动时帮你写讲稿?是谁在2008年载您去各分团?是谁在2008年区团改选时代某一民青领袖监督选举?是谁在我们州团这一届唯一大型宴会时帮您撮合我团和中国云南西双版那歌舞团?是谁和您一起出席2007年总团长在安顺举办的新春团拜?谁又是您唯一可商量的人?吉兰丹州代表大会又是谁为了帮您壮大柔佛州民青团的声势而一起出席?

您所说的党有竞争,才有进步,大家比表现,比领导能力及服务精神。可是,在这次的州改选中我们所看到的是您讲一套,做一套,以您这样的领袖并没有政治情操,只懂得安排所属人选上台,并排挤那些不顺从您家长式安排的人,您要知道在这民主选举的程序,任何一个合格党员都有资格竞选任何的党职。

在州团代表大会上您所谓的州团推荐人选并没有在州团会议上通过,当时我们某一个州委想推荐另一位人选时就被当时的州团秘书所干扰,所以我们并不能有效的发表,以上的做法有欠民主精神可言,而是以您个人主义所领导。

您一直强调除了您所属意的两位人选并没有第三人选出现,可是在改选前三个月里,当时还是您朋友的我们已无数次告知您州团一职将会有竞争,可您却不当一回事,充耳不闻,犹如患上了前香港艺人宫雪花一样的“选择性失忆症”。

我自问并没对不起柔佛州民青团,为党付出的并不少,可是得到的却是一位像您这样的一位领袖,值得吗?谢谢您带我上了这宝贵而又毕生难忘的一课,让我看到了政治的真伪!再一次的谢谢您。

祝您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步步高升





( 马遵汉 ) 启
F0041306


副本:
民青总团长马袖强同志
民青总秘书贺绍和同志
民青全体中委
全国代主席许子根博士同志
总秘书谢宽泰同志
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张国智同志

No comments: